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科远智慧

科远智慧 共有 9 条记录

检索内容

科远智慧总裁胡歙眉拜访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

日前,科远智慧总裁胡歙眉一行拜访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华电电科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严新荣热情会见。华电电科院首席专家蔚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2022-10-12

攀登未来,科远智慧精彩亮相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

6月17日-6月19日,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在南京紫金山科技城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盛大召开。科远智慧作为工业互联网龙头企业之一应邀参展,展示了在构建本质安全、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和智慧应用场景。作为南京创新周品牌活动之一,本届大会由科技…

2021-06-22

科远智慧2021新春荣耀盛典 | 扬鞭铸辉煌,奋蹄“犇”新程

鞭铸辉煌,奋蹄“犇”新程4月10日,科远智慧“扬鞭铸辉煌,奋蹄‘犇’新程”2021年新春荣耀盛典在南京圆满举行。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大会以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科远智慧董事长刘国耀、总裁胡歙眉、独立董事吴斌等领导嘉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客户、…

2021-04-20

科远智慧高层管理齐聚,时不我待,再创辉煌

科远智慧管理人员牛年开年动员大会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为鼓励科远智慧全员戮力同心、乘势而上,凝聚使命必达、目标必胜的信心,2月18日上午,科远召开管理人员牛年开年动员大会,科远智慧董事长刘国耀、总裁胡歙眉与公司高管团队、各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1-02-20

“无人化”又有新创举!科远智慧携手沙钢集团打造“智慧料场”新标杆

随着人力成本的攀升和市场竞争的加剧,工业生产和物流过程中对大宗散料搬运自动化水平的要求不断提高,科远智慧闻望所推出的智能堆取料机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各类传统堆取料机使用场景中所面临的困难。智能堆取料机解决方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3D实时扫描系统配合针对性…

2021-02-20

透过南京新年“一号文”,预见创新发展风向标!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www.itcn.org.cn)获悉,1月4日,2021年首个工作日南京如约召开“第一会”,发布市委“一号文”2021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推进大会现场四年一以贯之锁定创新,体现南京创新定力,也为南京创新首位度带来飞跃提升。细细阅读“一号文”,我们明显感受,当下…

2021-01-06

科远智慧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工业自动控制系统领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技术领先优势成功入选。如何评价“专精特新”“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企业,而专精…

2020-11-27

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解三明一行莅临科远智慧调研

11月11日,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解三明、处长徐玉、二级调研员王宝艳等一行,在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及两化融合推进处、江苏省通管局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科远智慧九龙湖科技园,开展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工作调研。科远智慧总裁胡歙眉、副总裁沈德明等领导热…

2020-11-17

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季鸣一行莅临科远智慧调研

11月13日,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季鸣,江苏省能源局电力处处长吴雷莅临科远智慧九龙湖科技园,调研能源工业互联网和控制系统国产化、自主可控进展情况。科远智慧董事长刘国耀,总裁胡歙眉,副总裁曹瑞峰、史妍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在刘国耀董事长的带领下,…

2020-11-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