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工业互联网

工业互联网 共有 8 条记录

检索内容

欢迎报名!数境·第七届工业互联网数据创新应用大赛震撼来袭!

欢迎报名!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数境第七届工业互联网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正式开赛啦~~~中国信通院“数境”品牌赛事起始于2017年工业大数据创新大赛,伴随着我国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不断成长,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覆盖能源、…

2024-01-31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在京召开,各界精英共话中国制造数实融合经验智慧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

2023-05-12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专题会议”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贺信精神,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深入推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11月19日至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2021-11-19

攀登未来,科远智慧精彩亮相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

6月17日-6月19日,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在南京紫金山科技城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盛大召开。科远智慧作为工业互联网龙头企业之一应邀参展,展示了在构建本质安全、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和智慧应用场景。作为南京创新周品牌活动之一,本届大会由科技…

2021-06-22

直播预告||工业网络安全助力数字化转型

敬请期待!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不仅是数据变成了新的生产要素和发展引擎,更使传统产业加速变革。尤其是5G、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也进一步带来了全新的安全挑战,从而使个性化安全需求剧增,针对不同行业的差异化需求、不同的业务场景需要…

2021-05-31

“工小为”互联网平台强势开启,助力中国工程咨询产业科技创造新发展

在数字经济时代的推动下,如今全球互联网产业正向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为迎接全球5G技术革命、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精尖领域进军,实现智能化带活传统产业的新突破,“工小为”互联网平台应运而生。2021年3月12日下午,“工小为”互联网平台1.0产品发布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盛…

2021-03-12

2020工业互联网安全大会|易安联杨正权:零信任解工业互联网安全

工业互联网发展按下“快进键”新基建战略落地倒逼网络安全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报告》显示,上半年发现恶意网络攻击行为1356万次,涉及2039家企业。一系列网络攻击事件表明,工业互联网早已成为网络世界攻击的靶标。江苏省工业和…

2020-11-13

卡奥斯联合共建工业软件和工业APP联合创新中心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www.itcn.org.cn)获悉,11月5日,“2020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隆重召开。该论坛以“激发新动能 助推双循环”为主题,吸引了相关政企学研代表,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在5G、新基建、航空产业等领域的新方向、新模式。…

2020-11-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