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 共有 8 条记录

检索内容

安全加密新篇章:CFCA国产密码算法SSL证书

网络安全是当今世界的重大课题,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为提升我国网络和信息服务安全,从密码到网络的全面自主可控是必由之路,其核心和基础就是密码应用国产化。当前我国已出台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应对性政策,以促进国产密码应用的推广与落地:1. 《中华人民共和国…

2023-09-08

技术硬实力摊牌了!深信服深度参编首份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国家标准

历经2年打磨,由深信服参编的首份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国家标准终于出炉。近日,GB/T 42453-2023《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态势感知通用技术要求》正式发布,并将于2023年10月1日起实施。该标准由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牵头起草。过去由于缺乏统…

2023-04-12

网络安全守护计划 | 重保不必“007”,也能7*24H安全无忧!

国庆假期来临、重要会议举办……今年的金秋十月格外欢腾。在举国欢庆之际,网络不法分子也开启了“狂欢”。由于社会影响、监管要求等因素,组织单位对重要时期安全事件的容忍度更低,借机牟利的网络攻击者往往会利用智能化自动攻击工具发起更加疯狂的不间歇攻击。对于组织…

2022-09-19

烽火携网信大数据平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亮相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获悉,2020年,烽火在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上,作为专业的大数据融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携网信大数据平台、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以及数据分析服务等方面的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大会汇聚了300余名网络安全行业专家学者,聚焦探讨网络…

2021-02-19

零信任如何跨产业规模化发展?四大安全专家同台论道

12月8日,由腾讯安全联合天融信、绿盟科技共同举办的“安全思享会”——零信任安全技术研讨会在腾讯北京总部大楼举办。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负责人马劲松、天融信科技集团解决方案中心副总经理谢琴、绿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中心高级总监刘弘利、腾讯安全终端安全业…

2020-12-10

携手网络创新,共创安全未来—易安联被授予“南京市创新型领军企业”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www.itcn.org.cn)获悉,为深化创新名城建设,进一步优化“科创企业森林”成长机制,加快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南京市科技局开展了2020年度南京市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江苏易安联网络技术有限…

2020-12-03

易安联邀你一起探馆——2020中国·南京智慧公共安全大会

当安全设备插上科技的翅膀,我们的生活将会发生怎样地改变?信息化建设指导网(www.itcn.org.cn)获悉,11月12日上午2020中国南京智慧公共安全大会闪耀南京!本届智慧公共安全大会软件谷展台邀请了园区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亚信安全…

2020-11-13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举办网络与信息安全员集中培训

10月2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在南昌校区图书馆301会议室组织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员集中培训。全校各二级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抚州校区通过网络直播参会。培训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卫东首先解…

2020-11-0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