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共有 19 条记录

检索内容

“人工智能+” 时代来临,眼神科技如何助力产业“智慧变身”

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今时代,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推动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势力!“人工智能+"行动计划的核心目标,是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不再孤立存在,而是作为一种底层驱动力赋能千行百业,共同衍生新业态、新模式。从“互联网+”到…

2024-03-14

探索人工智能艺术,鼎道智能公链引领数字资产价值确权

随着生成式AI的出现,人们能够随意运行指令,直到得到理想的输出。例如,在ChatGPT等平台上,用户可以每天运行数百个指令,直到获得满意的结果为止。然而,当前生成式AI面临的一个挑战是,需要使用几百人的作品来创建成千上万个输出,但这些作品没有被识别、归属或追踪。…

2024-03-14

乘上技术快车,金蝶云·星空助高成长型企业迈向数治时代

11月10日,“邂逅智能 迈向数治”金蝶云星空旗舰版思享会华南站在广东清远举行,50+企业高管,与IPO领域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商智能技术对于企业管理影响,共同赢在注册制,把握新机遇!当下,云计算、大数据、AIGC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为数字时代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给企…

2023-11-17

后浪来袭,人工智能量化平台Space AI:让AI智领未来!

后浪来袭,人工智能量化平台Space AI:让AI智领未来!随着加密市场持续热度不断提升,资本涌动,机构入局,投资者也在积极进场。由于这个领域普遍存在高认知、低监管的特点,加上认知和信息的壁垒,使得普通投资者很难在市场上游刃有余地进行投资活动。投资热潮此起彼伏,…

2023-11-08

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交通运输智慧执法

近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全国交通运输智慧执法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聚焦交通运输智慧执法发展趋势、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旨在服务数字中国和交通强国建设,助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化,提升我国交通运输智慧执法能力与水平。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受邀出席论…

2023-05-16

合合信息携手重庆科学城招商集团,推动人工智能“新基建”工作

当下,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正在为整个人工智能产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和技术环境,而人工智能作为关键性的新型技术能力,也被视为国家数字化经济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日前,重庆科学城招商集团赴合合信息进行调研。合合信息智能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李明对公司在人工智能及商…

2023-02-10

中文版ChatGPT:为AI产业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人机交互已然成为时代发展的大势,国内对于人工智能程序的研究和开发如火如荼。近期,国内品牌服务商公司时代飞鹰开发了一款免注册、免下载的中文自然语言处理(NLP)聊天机器人软件,它可以帮助国内及中文作为使用语言的企业快速搭建AI聊天系统。即中文版的ChatGPT,让国…

2023-02-08

来这个舞台,让世界看到您的新产品新技术

面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企业需要通过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机遇,数字赋能各行各业,需要各种技术作为支持:人工智能、元宇宙、大数据、云计算、数字政府、数字政务、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孪生技术、信创软件及技术、数字产业创新、智能交通、数字农村等创新技术,成为数字赋…

2022-10-17

灵图数智亮相2022中国智造CIO峰会!AI赋能释放制造业发展新动能

8月4至5日,IMC2022第四届中国智造CIO峰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峰会以“数智引领合作共赢”为主题,聚集了300+来自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负责人及行业信息化服务商,共同探讨智造行业新技术、新标准、新趋势。灵图数智作为人工智能算法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深度学习的工业质检AI方…

2022-08-05

上汽人工智能实验室助推Robotaxi商业化落地运营,赋能智慧交通

万物互联时代,人类未来对汽车的需求或许已不再是简单的机械化交通工具。正如科幻片中畅想的一样,它将成为一个提供场景化服务的智能“多维形态”空间,一个移动的智能终端,全方位连接“人”、“家”与“车”。在汽车领域深耕几十年,积累了无数从制造、技术转换到产品的…

2022-03-28

达梦启云数据库3.0全新发布!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普及,为云原生数据库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面对新兴技术激发的市场需求,达梦引领产业发展潮流,以自主创新的数据库核心技术为基础,率先推出自研的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系统DMCDB。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原生数据库产品,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

2021-11-18

BIP引领商业创新,用友再度囊获成长型企业云服务四项第一

导语:近日,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社重磅发布”2021行业信息化技术竞争力成果推优”,此次成果调研、征集历时6个月,经过数万家企业角逐,最终用友BIP旗下成长型企业云服务囊获五项成果大奖。用友YonSuite荣获“2021企业应用SaaS市场第一名”用友U9 cloud荣获“2021制…

2021-10-13

新纽科技:与华鲲振宇等联手 布局人工智能一体机

新纽科技(09600.HK)获悉,该公司与普华基础软件及华为重要生态合作伙伴华鲲振宇三方共同签署《新纽人工智能一体机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通过普华基础软件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将“新纽人工智能一体机”与鲲鹏处理器深度绑定、共同应用于与服务器、台式电脑中,…

2021-07-26

人工智能发力,GeoAI 助建香港智慧城市

近年来,人工智能在不断地刷新着「存在感」。从机器翻译到语音及图像识别,各种新的应用层出不穷。香港初创企业 Arical 以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大量跨领域数据,成功创建了地理空间人工智能(GeoAI)服务平台,推动香港迈向智慧宜居城市。GeoAI 平台转化跨领域数据Arical 研发…

2021-07-26

人工智能助力五育并举,科大讯飞发布AI学习机4+1标准

7月15日,以“开启AI学习新时代”为主题的科大讯飞AI学习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正式宣布讯飞智能学习机更名为科大讯飞AI学习机,并现场发布旗下AI学习机全新力作——T10高端旗舰新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科大讯飞副总裁章继东等出席此次发布会,与广大合作伙伴、用…

2021-07-16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酷炫黑科技 先睹为快!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讯】据企迪网7月7日消息,以 “智联世界众智成城” 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1)将在上海召开。7月7日上午,国内外300多家AI头部企业带着各自的创新力作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为即将开幕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暖场。非夕科技机器人对复杂…

2021-07-07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中科曙光总裁历军一行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www.itcn.org.cn)获悉,11月4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中科曙光总裁历军一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武汉新兴产业创新发展交换了意见。王忠林对历军一行来汉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武汉是九…

2020-11-06

【2020·指尖城市】记者手记:科技改变世界 智能引领未来

中国青年网天津11月3日电(记者 王文坛)"师生每餐食谱进入售餐系统后,形成个人用餐大数据,师生可查询到自己营养摄入情况分析,同时获取科学合理的饮食指导。另外,学校也可根据数据分析,精准了解师生用餐喜好和需求,实时调整菜品,提升食堂精准服务能力。"面…

2020-11-04

短短一周获取精准监督线索682件 贵阳市检察院有何秘诀?

如何从海量的民事裁判文书中有效查找到检察监督线索?今年以来,贵州省贵阳市检察院积极适应大数据发展,紧密结合人工智能运用,通过“智慧检察监督平台”不断提升线索筛查效率,努力提升民事监督成效。为了解决民事监督筛查有效线索难、监督时间滞后的问题,今年5月,贵阳市检…

2020-11-0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