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会展 > 破局重构 · 向新而生!易牵星受邀联合举办2022年CCEE云展会

破局重构 · 向新而生!易牵星受邀联合举办2022年CCEE云展会

2022-04-29 16:48:05 来源:本站 

随着跨境电商的纵深发展,行业进入到了精耕细作的新阶段,各个环节的运营成本随之增加。尽管如此,新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可见,“品牌出海”已成为越来越多跨境电商人的共识。那么,跨境电商出海拐点下,中国跨境卖家如何把握机遇才能逆流而上、行稳致远?

在2022年4月26日—4月28日,易牵星受邀参与雨果跨境举办的“2022破局重构 · 向新而生CCEE云展会暨品牌出海峰会”,与跨境电商精英们进行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思想碰撞,从品牌、产品、战略、用户等多个维度,解读布局独立站选品之道。此次峰会分为8个专场,分别是:亚马逊专场、eBay专场、亚马逊品牌运营孵化专场、新市场专场、沃尔玛专场、全新赛道抢滩欧洲、欧洲开店专场、欧洲服务专场,为众多跨境电商卖家及企业的未来商业拓展带来了全新的资源、服务与商机。

作为跨境独立站卖家首选全链路服务平台,易牵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全方位的跨境出海电商解决方案。此次峰会易牵星特约讲师分享了2022年第二季度跨境电商选品思路、底层逻辑以及Facebook、Amazon、AliExpress、易牵星选品等多个选品渠道,满满的干货,评论区点赞无数。

易牵星不仅是店铺运营管家,更是企业运营专家,主要由平台参与方+服务模块+操作系统,共同构建跨境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精细化运营以及数据分析等服务体系,也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运营模式,助力更多企业在全球电商平台上持续高效发展。

上一篇:2021中国-东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线上开幕 展期将举办贸易周线上洽谈会

下一篇:2022中国(南京)软博会正式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