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中软国际

中软国际 共有 3 条记录

检索内容

中软国际入选信通院软件供应链厂商唯一合作开发服务提供商名录

2022年12月13日,中国信通院在“3SCON软件供应链安全大会”上正式发布,中软国际成为唯一的合作开发服务提供商,中软国际智能在线考试认证平台、外包管理平台OMSP、智云枢三大产品,同时入选信通院软件供应链产品名录。这是中软国际宙斯安全实验室继在今年6月成为信通院“…

2023-02-01

兰州发展数字经济是认真的 中软国际解放号就吃这一套

“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一时无比开阔。”——这是财经作家吴晓波在《激荡三十年》一书中,对一个突飞猛进的伟大时代的描述。兰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在共建“一带…

2021-03-29

构平台聚生态 中软国际解放号助力珠海特区软件产业再出发

11月27日,中软国际与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同推进珠海市数字经济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中软国际将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及软件产业互联网平台解放号的生态资源优势,通过项目牵引、产业培育、集群发展等方式,以平台赋能,加速生态汇…

2020-12-0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