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腾讯

腾讯 共有 4 条记录

检索内容

腾讯字节B站进军餐饮 互联网+餐饮成为时尚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讯】提起腾讯、字节跳动、B站,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游戏、视频、二次元......万万没想到如今的它们开拓了新的业务版图,而且这个新版图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餐饮竟成为了互联网圈争夺的市场。不少人表示,“不务正业”、“你们变了,不再是以前的你…

2021-08-06

阿里、腾讯、百度等33家互联网企业签署“反垄断自律公约” 合作共赢才是企业发展之道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7月15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3日-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13日举办的“创新和知识产权发展论坛”上,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华为、百度、京东、科大讯飞等33家互联网企业签署了《互联网平台经营者反垄断自律公约》。会上介绍,2020…

2021-07-16

滴滴、快手、腾讯、盒马等互联网企业发布合规经营承诺书

4月13日,市场监管总局会同中央网信办、税务总局召开了互联网平台企业行政指导会。会议针对平台经济领域存在的强迫实施“二选一”等突出问题,提出“五个严防”“五个确保”,明确要求各互联网平台企业在一个月内全面自检自查,逐项彻底整改。市场监管总局14日集中公布了…

2021-04-15

腾讯施雪松:打造交通数据底座和云端大脑,腾讯助力长三角智慧交通建设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www.itcn.org.cn)获悉,1月8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城市峰会以“数字未来,产业共进”为核心在苏州举办。腾讯智慧交通副总裁施雪松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交通的智慧化新蓝海已然开启,智慧化的未来交通将是以人为中心,人车路智联的“生命体”。 面…

2021-01-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