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蓝凌

蓝凌 共有 3 条记录

检索内容

让组织更智慧!蓝凌MK接入“通义千问大模型”全面升级智能办公

5月25日,2023数智化工作平台体验大会-杭州站,蓝凌正式宣布MK接入阿里云“通义千问”,联合打造基于国产大模型的智能办公。接入通义千问大模型,蓝凌全面升级智能办公蓝凌软件副总裁张社丽表示,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具备最先进技术架构、最成熟应用实践、最开放生态能力…

2023-05-25

数字化信创生态,共富之路在哪?蓝凌有新解

IDC数据显示:微软与它生态合作伙伴的收入关系比是“1比9.58”。而阿里钉钉首次正式对外公布生态战略时也提出:钉钉每收入1块钱,就给生态合作伙伴带去9块钱。生态的价值已被越来越多的厂商、用户所认可,并践行!生态到底有何价值?万亿级市场如何开拓共享?数字化、信创…

2022-08-22

双枪、博力威等推荐!蓝凌ISO文控管理平台攻破5大难题

“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胜算。”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严格把好质量关、做好质量管理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举措。作为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质量体系文件管理显得尤为关键。蓝凌ISO文控管理平台,通过对质量体系文件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全面提升质量体系…

2022-08-0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