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共有 5 条记录

检索内容

科华数据携新品亮相教装展 全新解决方案助力教育行业信息化

近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教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召开,吸引了教育领域的超15万名关注者和业内专家,是我国教育装备领域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专业展会。科华数据亮相教装展,以其领先的教育科研信息化解决方案和电源保障解决方案新品备受…

2023-11-08

信创国家队·慧点科技“办公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入围创新解决方案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技术创新应用协作组主办的2022年(第四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答辩终评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市经开区信创园成功举行。信创国家队成员、中国GRC企业管理领域倡导者慧点科技“办公智能应用解决方案”从336个解决方案近1…

2023-05-25

思杰马克丁正式引入Toad软件,打造数据库应用开发解决方案

2022年11月2日, 苏州思杰马克丁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杰马克丁”,创新模式软件发行公司,致力于推进中国商业软件正版化事业)荣幸地宣布:与 Quest Software, Inc.(业界领先的应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帮助 IT 专业人员高效率地完成关键业务数据和数据库管理…

2022-11-07

西部数据全新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打破存储边界,发挥数据价值

比特网时下,数字经济时代正在加速到来,数据已经成为21世纪重要生产要素。数据正在以指数级别爆发式增长,数据形态也从相对简单的结构化数据转向大规模非结构化数据为主。数据存储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如何解决数据存储更多、更快、更稳定的需求,成为当前迫在眉睫…

2022-06-06

【企业信息化建设】大型企业、集团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网络时代,企业集团网站不仅仅是一张集团企业清晰可见的名片,更是可以洞察消费者需求,改善销售服务效果,扩大市场的工具。大型集团企业不同于中小型企业,它需要更完善的功能和更大型的数据库支持,在大型集团企业网站解决方案制作时,我们充分考虑上市公司、大型集团企…

2020-11-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