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百融云创

百融云创 共有 3 条记录

检索内容

百融云创携手东风汽车 助力东风金融智能风控升级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讯】近日,百融云创与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东风金融)达成合作,打造智能特征变量衍生系统助力东风金融智能风控升级。汽车金融在汽车流通领域的驱动力作用日益凸显,渗透率持续提升。针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汽车金融机构纷纷发力数字化转型,构建基…

2021-07-27

百融云创提升贷中技术 构建高效智能风控系统

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国经济保持了较高速度的增长趋势,这种速度带来了诸多隐患,如资源的过度消耗、产能过剩等,粗放式的发展难以为继。与此同时,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经济也造成了较大影响。在此背景下,商业银行体系内的不良资产、坏账等问题加速暴露,不良贷款…

2021-03-03

百融云创:深化大数据技术应用 强化精准营销服务能力

随着5G时代的到来,AI、物联网等与大数据营销的结合,不仅体现在技术上的融合,更重要的是市场需求焦点的变化。消费者偏好个性化显著、企业聚焦寻找精准受众的趋势显而易见,精准营销的商业价值也有目共睹。在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的背景下,百融云创不断思考如何通过对海量…

2021-02-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