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大数据

大数据 共有 16 条记录

检索内容

乘上技术快车,金蝶云·星空助高成长型企业迈向数治时代

11月10日,“邂逅智能 迈向数治”金蝶云星空旗舰版思享会华南站在广东清远举行,50+企业高管,与IPO领域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商智能技术对于企业管理影响,共同赢在注册制,把握新机遇!当下,云计算、大数据、AIGC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为数字时代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给企…

2023-11-17

同盾科技加入全国工商联 蒋韬任大数据委员会委员

近日,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数字安全峰会暨第十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简称ISC 2022)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2022年增补委员工作也同期宣布完成。经过现任委员推荐、主席团会议初筛、决议等多重审核考察,同盾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韬荣任…

2022-08-02

达梦启云数据库3.0全新发布!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普及,为云原生数据库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面对新兴技术激发的市场需求,达梦引领产业发展潮流,以自主创新的数据库核心技术为基础,率先推出自研的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系统DMCDB。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原生数据库产品,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

2021-11-18

《大数据创新动态》11月刊(精简版)

内容提要一、微动态● 中国正式提出申请加入DEPA● 中央网信办印发《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 推进中国传感器智能发展,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完美收官● 中科大数据研究院参加“第一届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 「芯控智能」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广东省公…

2021-11-18

数据存储市场迎来新机遇 进入新数据时代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数据存储市场迎来新机遇。在数字经济时代,计算力已成为核心…

2021-11-02

BIP引领商业创新,用友再度囊获成长型企业云服务四项第一

导语:近日,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社重磅发布”2021行业信息化技术竞争力成果推优”,此次成果调研、征集历时6个月,经过数万家企业角逐,最终用友BIP旗下成长型企业云服务囊获五项成果大奖。用友YonSuite荣获“2021企业应用SaaS市场第一名”用友U9 cloud荣获“2021制…

2021-10-13

多领域“开花”的数字孪生,如何破解现实隐忧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对外发布了“2021大数据十大关键词”,数字孪生榜上有名。数字孪生,其设想是在2003年前后首次出现于Grieves教授在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课程上,在2010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技术报告中正式使用了“数字孪生”一词。所谓数字孪生…

2021-07-16

“数造未来”第12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讯】由 IT168 旗下 ITPUB 社区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DTCC2021),将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以“数造未来”为主题,设置2大主会场,20+技术专场,邀请了超百位行业专家,为广大数据领域从业人士提供一场年度盛会和交流平台。据悉,本届DTCC202…

2021-07-14

李科:数字化转型助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5月18日消息,第四届新浪金麒麟(12.980, -0.26, -1.96%)保险高峰论坛暨2021慧保天下保险大会在京召开,阳光保险集团总裁李科出席并发表演讲。阳光保险集团总裁李科李科表示,大中台是数字化经营的基础设施,是企业未来信息化建设的重点,目前我们各方面的经营活动都高度依…

2021-05-19

中科曙光携存储力作ChainStor亮相深圳大数据存储峰会

4月9日,“2021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暨展览会”隆重召开。作为“2021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会吸引了超过15万名观众参与。中科曙光受邀参会并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有“区块链领域存储爆品”之称的“ChainStor”也在展会上进行了线…

2021-04-10

湘西州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州大数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月28日,湘西州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州大数据中心正式揭牌,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包太洋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揭牌仪式现场。(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包太洋致辞包太洋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启动实施之年,是全州智慧应…

2021-03-01

烽火携网信大数据平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亮相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获悉,2020年,烽火在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上,作为专业的大数据融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携网信大数据平台、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以及数据分析服务等方面的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大会汇聚了300余名网络安全行业专家学者,聚焦探讨网络…

2021-02-19

曙光入选中国新基建之王“大数据领域50强”榜单

11月9日,由36氪创投研究院评选的中国新基建的首领“大数据领域TOP50企业”榜单揭晓,中科曙光以业内先的大数据技术和生态能力,跻身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该榜单是由36氪创投研究院从企业的资本价值力、研发与创新力、产业影响力三个维度出发,经过对大数据市场资料研究、…

2020-11-10

2020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大会暨展览会落幕

10月28日,由深圳市工业与信息化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大会暨展览会在深圳举办。本次大会以“数字经济赋能,助力智能时代”为主题,就数字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韧性智能制造系统、数字经济的…

2020-11-06

【2020·指尖城市】记者手记:科技改变世界 智能引领未来

中国青年网天津11月3日电(记者 王文坛)"师生每餐食谱进入售餐系统后,形成个人用餐大数据,师生可查询到自己营养摄入情况分析,同时获取科学合理的饮食指导。另外,学校也可根据数据分析,精准了解师生用餐喜好和需求,实时调整菜品,提升食堂精准服务能力。"面…

2020-11-04

短短一周获取精准监督线索682件 贵阳市检察院有何秘诀?

如何从海量的民事裁判文书中有效查找到检察监督线索?今年以来,贵州省贵阳市检察院积极适应大数据发展,紧密结合人工智能运用,通过“智慧检察监督平台”不断提升线索筛查效率,努力提升民事监督成效。为了解决民事监督筛查有效线索难、监督时间滞后的问题,今年5月,贵阳市检…

2020-11-04
<1>